tokissyou

可以叫我阿白~铁血单推人,一般是受抚慰,墙头很多,主要搞银魂

【现背cb】机械鱼在长肉(五)

屋里只剩下喝海带汤的声音,李东海喝的非常急,因为他有一肚子话想说。怕会被其他成员抢先,端起碗咕嘟咕嘟连着咽了几口,烫的上颚起了个泡。

但他完全是多虑了,这帮平常话多到能把MC说崩溃的人现在非常词穷,根本不知道怎么开口,只能一遍一遍在心里打腹稿。

“哥!你什么时候把家门密码换了啊!难道还有比suju出道日更有纪念意义的数字吗?!”东海很委屈,他家密码是2005,当时设置的时候还特地给朴正洙发了短信,说我们组合起来就是sj啦,正因为日期特殊而且和朴正洙的密码配套,这个密码对他而言是非常有意义的。

“啊,那个。”朴正洙低头一下一下顺着理小狗的毛,“大概是20年左右改的吧,现在的密码是我们空儿的生日哦。”

李东海哽了一下,因为工作上有一起录Super Trip,日常也经常在健身房偶遇,给他造成一种和哥哥联系很紧密的错觉,实际上从20年开始主动地见面就一次都没有过,他一时也没有底气继续问了。

朴正洙接上自己的话茬继续讲:“当时是有疫情很难出门的情况,我状态也不太好,想换换心情就索性把能换的都换了。而且大家都挺忙的,这种小事也没必要专门说一声吧。”

金希澈心底一沉,朴正洙17年抑郁症复发的时候是有清楚地告诉成员们的,现在居然连知情权都没有了,莫名的有点生气:“你状态不好,却什么都不跟我们说。”

“但我现在很好。”朴正洙可以说是在愤怒的金希澈面前面不改色的行家,哪怕被面沉如水的金希澈死盯着也只是无谓的耸耸肩:“说实话如果只是因为今天我没来聚餐大家就组着队来我家堵我真的大可不必,真的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不想去。”

“可哥只是为了和空儿一起散步!我们当然知道哥疼空儿,可...”神童还没问完就被朴正洙的冷笑打断了。

“什么叫只是为了?在我心里这两件事情没有孰优孰劣,我想和空儿待在一起所以这么做了,我选择了我想做的事情有什么问题?公司不让我做想做的事,请问现在是连你们也要来作我的主吗?”朴正洙抚摸心空的手停了,嘴角噙着微笑用起了敬语。

“你这崽子为什么曲解东熙的话!他的意思是,他!诶西!”金希澈烦躁的要死,猛地站了起来。他知道朴正洙非常珍视心空,但他最后那句话实在太过分了。

“与其xx打嘴炮还不如xx打一架,打完架你就xx给我冷静下来好好说话!”

金希澈卷起袖子就揪住了朴正洙的衣领,他不是真的想打架,他们九个互殴那是家常便饭,刚出道时都是年轻气盛的小伙子,难免会有摩擦,他们的解决方式就是狠狠打一架,把不好的情绪发泄完后再由队长组织打架的两方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谈,这种文武兼备的调解模式非常有效,大家反倒越打越亲。

朴正洙是最少和成员打架的,他更像一个绝对中立的裁判,也相当能忍。

“敢不敢跟我打?”不能再让他忍下去了,现在的朴正洙像一座沉默的火山,散发着寂灭的气,必须得纾解多年来积压的愤怒,等这哥自己爆发的后果就不止是打一架那么简单了。年轻时的调解模式简单粗暴且有效,是现在的最优解。

但此刻被他揪着领子的不是年少的朴正洙。

心空冲着他狂吠,看样子随时要来咬他一口,但金希澈无暇顾及,他的视线胶着在朴正洙脸上一刻都没有移开。

朴正洙在被揪领子的那一刻就抓住了金希澈的手腕钳制他的动作,脸不可遏制的涨红,眉头紧皱歪头斜睨金希澈,呼吸变得粗重浑身都开始颤抖,青筋蜿蜒在他太阳穴周围一跳一跳,千言万语化作一声冷笑,谁看都是真的生气了。

战争一触即发,弟弟们也不敢拉架,只能祈祷二位别像当年在仁川那样打个你死我活。

——————————tbc——————————

朴正洙冷脸是非常可怕的,金洗车生气是非常吓人的,作者卡文是家常便饭的...掌握不好打架的度啊,都是我的心头肉不舍得让他们骂太狠...


评论(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